台大醫科生喊「我是撒旦」跳樓 母:自泰回來就變怪…

▲台大醫科高材生大喊「我是撒旦!」裸體跳樓,媽媽說他去完泰國後言行怪異。(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王姓男子是台大醫科高材生,之前因憂鬱症休學在家,12日忽然情緒失控,大叫大嚷「我是撒旦!」然後脫光全身衣物,一絲不掛地從大安區公寓5樓窗戶跳下,經搶救後目前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至於王男為什麼突然有此怪異舉動,他的媽媽在現場喃喃自語的說,「兒子從泰國玩回來才變得如此……」

警方調查,25歲的王男12日清晨4時許忽然情緒失控,大吵大鬧,媽媽力圖安撫還被他毆打。沒有辦法的王媽媽跑到轄區派出所求助,並打電話叫妹妹趕來幫忙,但大家趕到現場時,卻看到王男全身赤裸從5樓跳下,整個人砸在路邊的小貨車車頭,再滾落至路面,現場一片血泊。

警方目前還在調查詳細案發過程與原因。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媽媽在現場曾喃喃自語地說,她兒子是去泰國玩回來之後變得如此。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