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要帶我們去自殺……7歲男童一通電話救全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險來得及

▲機警的男童打電話向爸爸表示,媽媽心情不好要帶他和姊姊去自殺,及時阻止一場憾事的發生。(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六腳鄉一名彭姓大陸配偶因為懷疑丈夫周姓男子外遇,6日上午在電話爭吵後,帶著兩名子女到飯店企圖自殺,幸好就讀國小1年級、年僅7歲的兒子機警打電話向爸爸求救,警方獲報立即前往救人,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家庭悲劇。

警方調查,38歲的彭女對就讀國小1年級、3年級的兒女說要帶他們出去逛逛,然後騎車到朴子市的一家飯店,但在抵達前7歲的小兒子已經偷偷拿她的手機打電話給在高雄工作的周男,表示媽媽因為心情不好,要帶他和姊姊去自殺。

周男接到電話趕緊報警,警方透過鎖定發話位置5分鐘內就找到母子3人,在他們準備進入飯店時將人攔下並帶回派出所。周男接到通知後趕到,矢口否認有外遇,沒想到又和妻子爆發口角衝突,最後他開車將2名兒女載走,彭女則自行騎機車離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