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偷褲長腿妹疑慣竊 反怪店家監視畫面PO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五分埔出現一名偷衣正妹女賊,經常趁店員忙著點貨時下手行竊,有店家指出,五分埔的五街、六街、七街都有被她偷過,很有可能是一名慣竊;五街的服飾店更表示,幾乎每週一都會看到她的身影,她到店家自首時還質疑為何要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讓店員覺得真的是惡人先告狀。

這名偷衣女賊由於長相清秀,店員都驚訝的說,看她漂漂亮亮的想不到卻順手牽羊,而且每週一都是五分埔的批貨日,也是一週最忙的時候,女賊挑這時上門,偷衣服前還翻吊牌檢查尺寸,囂張行徑讓店家氣得在網路上公布監視器。

1日下午這名正妹主動到店裡道歉,也和老闆娘一起到派出所自首。失竊服飾店店員一邊翻著衣服,一邊仔細解說偷衣過程,「所以才說她很熟練,因為一般我們昨天試過,你真的拔的時候會這樣,就是會有聲音。」

對於這起竊案店員還記憶猶新,正妹嫌犯辯解自己當時吃了安眠藥,加上「那個來」,昏昏沉沉才犯案,店員直呼太扯,因為再看她當時的手法,不但相當迅速還很老練,怎麼可能是頭昏不小心拿走。店員也透露,在五分埔不只一家店被這名正妹嫌犯偷過,「聽說,聽五街的人說,每個禮拜一都會看到那個女生在走來走去。」

根據了解,在五分埔的五街、六街還有七街都被這名正妹嫌犯偷過,因為她出眾的外貌而讓店家記憶深刻,根據受害店家表示,這名正妹嫌犯身高大約163公分,年紀大約28到29歲,留著一頭長髮,身材也很好,讓受害店家留下深刻印象。

五分埔人來人往,許多店家的衣服就擺在馬路上,有心人真的想偷隨隨便便就能得手,讓許多店家深受其害,這名正妹嫌犯更挑在每個禮拜一店家要點貨的那天下手,可以說是做足功課,但沒想到還是難逃監視器的法眼,店員表示,「她還質疑我們為何要把她放到FB上面,搞到那麼多人都知道,但其實她是怕她的父母親看到。」

雖然這名偷衣正妹女賊事後親自到服飾店向店家道歉,並且把這件她偷走的長褲還給老闆娘,意圖想要和解,但她一直辯解,甚至還責怪店家讓她的偷竊行為登上媒體版面,讓店員直搖頭說,真的是惡人先告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