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被批最墮落 混蛋市長張通榮:彙整政績讓大家知

▲議長黃景泰(左)涉關說弊案,基隆市長張通榮不滿遭外界批。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因市議長涉入黃景泰涉嫌關說市府官員圖利建商,被名嘴胡忠信批評基隆是「台灣最墮落城市」。市長張通榮24日主持市務會議時,對此表達強烈抗議,表示要整理政績讓市民了解,在場其他市府一級主管也認同,不能接受名嘴說法。

資深媒體人胡忠信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抨擊基隆為「台灣最墮落的城市」,張通榮認為基隆雖然發展較慢,但絕非毫無建設,但他不願與名嘴打口水戰,表示會請各單位彙整各項建設,對照過去比較,讓市民了解有在做事。

話鋒一轉,張通榮表示,基隆港一年繳1200億元的關稅、貨物稅,市府一毛錢都沒分到,還被各項法令綁住,影響都市更新。基隆市府推動簡易都更案,努力突破環評、水保、坡審等,但這些外界都沒看到,難怪會被指為「最不快樂城市」。

張通榮認為,基隆市長期被中央漠視,如果當初通過基隆擴建深水港、捷運段延伸到基隆等建設,發展將不只這樣。秘書長許清坤也表示,基隆市開發得早,有95%是山坡地,發展已趨近飽和,要改變現狀有難度,但各區交通及建設都有在推動,絕對不像名嘴口中的「從二次大戰以來都沒有進步的城市」。

▼胡忠信在《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表示,基隆市是台灣最墮落的城市。(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