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係數身體防曬帶有「幸福橙花香」 肌膚不曬黑、曬老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紫外線根據波長不同分為UV-A、UV-B等,UV-A可到達肌膚深處,造成皺紋、老化,還能夠穿透雲層和玻璃,所以即使陰天或在室內,都需要防曬;而UV-B到達肌膚表皮,是曬黑、曬傷的主因。因此,許多保養品牌都推出高防曬係數的防曬品,透過SPF對應UV-B,PA對應UV-A,保護肌膚不曬黑、曬老。

美妝品牌PAUL & JOE就推出橙花果氛身體防曬乳SPF50+、PA++++,以溫潤橙花水為基底,搭配柑橘精華、柑橘蜂蜜、柑橘油和麝香草精華等成分,幫助肌膚柔軟、保濕,並擁有UV阻絕乳膠將紫外線吸收劑包覆住,透過水性基底展現良好延展性,達到柔軟光滑的肌膚效果。

除了身體使用的防曬系列,日系美妝品牌艾杜紗也在7月推出全新「零毛孔防曬美肌乳」,由紗膜和美化調控粉體組成內建光反射科技,智慧引光、造光,讓肌膚透亮不暗沉,同步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和超親膚薄膜,包裹紫外線吸收劑使其不直接接觸肌膚,降低刺激。


▲橙花果氛身體防曬乳SPF50+ PA++++,80ml、售價1,050元。艾杜紗零毛孔防曬美肌乳 SPF50+ PA++++ 35g、售價7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