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唯美「韓系花瓣唇」 搭配霧面底妝正夯!

▲彩妝師Eva教韓系花瓣唇妝畫法。(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今年唇妝是非常重要的妝容重點,若是不敢大膽嘗試亮色系的唇膏,不妨可以先從「花瓣唇」開始下手。有彩妝品牌就特別針對花瓣唇的妝容推出新款唇頰筆,彩妝師Eva就表示,可以先用唇彩端在唇中1/2的位置上色,再使用唇膏特製的海綿頭,將唇膏往外淡化塗抹開,比起用手推開,還要方便許多,此唇筆也可以直接打在笑肌的位置,暈開後就可以創造出自然感紅暈。

在今年6月彩妝品牌蘭芝(LANEIGE)率先發表秋季韓系妝容,Eva指出,今年秋天「花瓣唇」的妝容依然是重點。因此,旗下就即將在7月推出7色舒芙蕾花瓣唇頰筆,同時擁有唇彩和海綿頭的設計,一支就可以畫出美麗的唇妝。

▲這隻唇頰彩筆(1.9g/580元)顏色相當飽和,不但可以用來畫唇妝,也可以當作頰彩使用。(圖/記者李薇攝)

在接下來的秋季,Eva也表示,底妝將會從水嫩光澤感轉向朦朧半粉霧妝感,透過輕薄亮滑的觸感,營造出肌膚健康光澤。因此品牌也即將在8月推出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內含毛孔淨化複合物讓肌膚細緻平滑、植物鞘氨醇調控皮脂分泌、毛孔緊緻多肽修復肌膚膠原蛋白,創造出粉霧感的妝容。

另外,也推出水潤光輕亮蜜粉刷,將手工軟呢人造毛蜜粉刷和壓縮粉餅二合一,直接就可以打造出完美妝容或是迅速補妝,透過內含智慧毛孔凝縮微晶粉體,吸附多餘油脂呈現自然妝容。

▲可以打造出霧面妝感的舒芙蕾水凝霜,15gx2、售價13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同時擁有壓縮粉餅的蜜粉刷售價11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