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廟會女郎穿世足衣服跳熱舞 炒熱現場交通大打結

▲廟會砸千萬辦熱鬧,廟會女變身啦啦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世足熱也吹進了廟會!高雄市左營一場廟會活動找來女郎大跳熱舞,不同過往的清涼裝扮,幾名廟會女孩刻意穿著世足的球衣,在舞台車上大跳熱舞,魅力一樣是讓場面熱起來,甚至還造成交通大打結。

眼前這輛大型拖板車上不是載貨品,而是行動舞台車,南臺灣廟會女子天團「Hot Q Girls」幾名穿著T恤的女孩就在上面賣力舞動,一舉手一投足,整齊又充滿活力,讓底下的民眾都看傻了。

仔細看看她們的衣服,好像是最近流行的世足運動衣,穿在身上加上短褲,活脫就像是世足台版拉拉隊,這樣的風格跟職棒現在最夯的啦啦隊Lamigo girls一比,似乎都差不多,但是她們卻是廟會女孩,專跳廟會,在南台灣很夯,先前廟會女神曾甜(本名「曾庭榆」)就是從這裡出來。

穿著世足球衣跳廟會,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跟過去印象中的廟會女孩服裝清涼性感一比,完全不一樣,多了運動活力,還是讓廟會現場熱起來,甚至連底下也有瘋世足的球迷在看,一度讓現場交通大打結了。

一名廟會女孩(上圖)表示,「這樣會有共鳴,因為大家最近熱門的話題,就是足球了,我們想在這麼大場廟會,會有很多人,可以跟我們一起感受現 在台灣人對足球的熱情。」

廟會跳熱舞拼舞技,現在也拼行頭裝扮,結合時事爭取曝光,強調新鮮度,也難怪可以成為南台灣廟會第一女子天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