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意你很久了 政大有襲胸狼、怪伯伯一周連3起

▲公告!政大有襲胸狼,一周三起男也被騷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政治大學校園短短一周內傳出3起色狼性騷擾案件,有女學生在廁所裡被陌生男子壓肩強拉,還有女學生在學校旁道南橋上碰到男子熊抱襲胸,甚至有男同學說自己碰到陌生男子尾隨,對方還說「我注意你很久了」,3件騷擾事件無法證實是否同1人,被害女同學已經報案,警方根據監視器掌握1名校外人士正追查中。

平靜的政大校園內,公告欄上貼著紅色告示,提醒大家有陌生人出入女廁,請大家結伴上廁所,同學們人心惶惶,一名女學生表示,「看到有中年伯伯就是會向走出女生宿舍的學生搭訕,然後就是臉書上有教大家要小心。」女老師則說,「(聽說)一名中年的先生會在校園遊蕩。」

▼政大女學生在道南橋橋上遇到30幾歲男子熊抱襲胸。

不只學生,連老師都耳聞了,原來6月初這短短一周,政治大學校園內傳出3起色狼性騷擾事件,第一起發生在大勇樓的3樓女廁,一名身高約175公分、30幾歲穿深藍色牛仔褲的男子,跑到女廁強壓女同學肩膀不讓她出廁所,女同學嚇得狠踹對方下體,才驚險脫逃,政大主秘李蔡彥表示,「目前是掌握一名校外人士,(校方)定點校外跟校內都會加強巡邏。」

相隔4天後,又有人在學校旁的道南橋上遇到色狼,一名女同學走在橋上,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熊抱還疑似襲胸,直到她放聲尖叫。目擊的施姓男同學指出,「那個女生就很快的把他推開,然後那個男生就往道南橋橋下的小巷子逃跑,他的特徵頭髮大概留到脖子這邊,短袖上衣褲,(身高)180幾公分。」

▼政大男學生遇外怪伯伯,手繪特徵發布在網路上。

不只女同學受害,連男同學也在網路PTT上po文指稱遇到怪伯伯,對方是名戴著戴眼鏡的中年男子,頭髮略白,案發當時他拿著藍色雨傘,一見到被害男同學就說,「我在這邊注意你很久了」,怪異行徑引起學生恐慌。

男同學手繪怪伯伯特徵發布在網路上,提醒其他同學注意,3起事件不同描述特徵,校方緊急啟動校警巡守,加裝監視器,提醒學生結伴外出或上廁所,避免再有人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