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葉世文嚐萬元豪奢宴 妻吃60元自助餐、穿百元衣

▲葉世文妻子生活簡單,機車代步,穿的也是一般服飾店平價衣物。(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稚暉、張炯漢/南投報導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捲入遠雄集團行賄案,《東森新聞》記者來到他位於南投中興新村的老家,只是一般2層樓民宅,目前只有葉世文妻子居住於此!葉太太低調現身,感謝關心,面對葉世文身陷弊案風暴不願回應,從她居住的環境和簡樸生活,出門以機車代步,對比丈夫住豪宅大嚐萬元豪奢宴,反差極大

鄰居透露,葉太太吃得很簡單,一餐5、60元的自助餐就能果腹,買衣服也挑最便宜的,全身衣著加一加甚至不到500元;其實,葉太太是一名退休的高中數理老師,記者在學校訪問到她前同事,都對葉太太評價頗高,受到師生歡迎。

葉太太沒和先生同住豪宅,選擇一個人獨守南投老家,面對記者的詢問,僅謝謝外界關心。葉世文妻子低調現身,看得出來生活簡樸,平日出門以機車代步,偌大的房子一個人住,儘管丈夫事業飛黃騰達,葉太太依舊深居簡出,其實她才剛在附近用完自助餐。

 

▲葉世文與妻反差大!妻住南投老家60元餐裹腹,夫居豪宅嚐萬元豪奢宴。(圖/東森新聞)

簡單挑個幾樣菜,葉太太花個5、60元就能飽餐一頓,對比老公葉世文龍蝦、海鮮高檔食材,一頓飯局4、5萬元天差地別。不只吃得簡單,葉太太連衣服穿搭也顯得輕便,鄰居透露,她買衣服都挑便宜的穿,距離葉太太家5分鐘路程的服飾店,門口擺的特賣品全部100元,葉太太也毫不嫌棄,服飾店業者表示,她簡單穿搭,大概350元就搞定。

生活簡單或許和葉太太之前職業有密切關聯,她在高職任教數理30多年退休,當時的同事和學生對她評價頗高,昔日同事說,她教學認真,評價大多是正面的。葉太太在鄰里間留給眾人好印象,老公卻大膽收賄,從葉家的紅磚外牆後,除了看清葉世文的醜陋黑暗,也看見葉太太無奈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