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蜜粉」超夢幻! 貝殼粉體製造光感好氣色


▲ LADUREE推出夏季彩妝。(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彩妝品牌LADURÉE總是以優雅夢幻的風格研發出許多美妝品,在6月1日,品牌也推出貝殼寶飾系列的夏季彩妝,其中,限定版貝殼寶飾蜜粉彩片以夏日海邊為主題,將5種色彩的粉體製成貝殼形狀,混合使用可以修飾肌膚,呈現透明感的細緻色彩,也能單獨當作眼影來使用,打造出光澤感眼妝。

這次貝殼寶飾系列也推出護唇膏、護手霜、香氛皂和身體乳,皆是限定商品。對於今年不可或缺的唇妝,此系列的潤色護唇膏也推出粉紅貝殼和珊瑚水母兩款顏色,搭配可可脂和混合椰子的水果、花香,塗抹在雙唇能呈現出水潤感,達到滋潤效果。另外,花園香氛護手霜典藏組合是由玫瑰、蜜糖和橙花香氣的護手霜組合(共3支),添加角鯊烷、荷荷巴油及保濕乳膠,可柔軟手部肌膚,送禮自用兩相宜。

除了以夏日海灘為主打的系列,品牌也在6月1日推出臉部肌膚保養的繆思女神花粹水(常態品),採用產自保加利亞「玫瑰谷」的大馬士革玫瑰,使用水蒸氣蒸餾法萃取出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水,搭配大馬士革玫瑰精華並加入油酸誘導體,在洗臉後輕拍於肌膚,可以快速滲透,調理肌膚紋理和保濕柔軟肌膚。

▲貝殼寶飾蜜粉彩片售價2,400元。(圖/業者提供)

▲貝殼寶飾潤色護唇膏(左)6g、售價1200元。花園香氛護手霜典藏組合(右)25g*3、售價2,3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