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讓我休息嘛! 黑色「懶懶熊」佔後院吊床躺爽爽

▲黑色「懶懶熊」偷躺吊床,短暫離開30分鐘後又回到原處。(圖/翻攝neatorama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喜歡「懶」在吊床上,熊也不例外。日前美國位於佛羅里達的戴通納海灘(Daytona Beach, Florida)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一隻黑色的「懶懶熊」慵懶地躺在吊床上,雙手垂在身體兩側,感覺好像累壞了

拍下這張照片的文森‧詹姆士(Vincent James)對美國媒體表示,那隻熊躺在那裡超過20分鐘以上,然後不知道受到什麼驚嚇「咻」地跑回森林。「不過,30分鐘後牠又回到原處霸佔吊床」詹姆士補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居民表示,他們見過那隻「懶懶熊」,不過對牠的印象不太好,因為牠曾經騷擾他們的鄰居,包括亂翻垃圾桶與破壞餵鳥器。不過居民認為,可能是因為森林裡食物不足,牠才會冒險跑出來尋找食物。

關鍵字: 懶懶熊佛羅里達州戴通納海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