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領不到藥就打人 馬偕女護理師被掌摑憤而提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急診室暴力再度出現!台北馬偕醫院一名蔡姓護理師向媒體表示,她在21日晚間急診值班時,一名女性患者因為不滿沒拿到藥,竟然當著眾人的面打她巴掌,讓她既難過又錯愕,院方已經報警處理,她也決定以傷害罪提告。

急診室,暴力,領藥,護理師,馬偕醫院

▲急診室暴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年僅20多歲的蔡姓護理師表示,這名病患在父親陪同下就診,因為沒拿到藥,竟然情緒失控還打她巴掌,痛得她當場大呼「為什麼打我」,所幸其他同仁隨即一擁而上,保全也到場處理,衝突沒有擴大。

對於莫名挨打,蔡姓護理師仍然憤恨不平,她表示,當時醫師認為急診的工作不是開藥,她向病患說明反被掌摑,非常委屈;原以為這種事情只會在電視上出現,沒想到居然發生在自己身上,她已經考慮要轉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