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聲音」是最好的催情劑!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想要讓自己更有吸引力、更加性感,許多人可能會覺得十分麻煩,像是要準備一件吸引異性的服裝,其實,「聲音」就是最好的工具,根據研究,女性有能力去操控自己的聲音,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更具有吸引力!

《非語言行為雜誌》(Journal of Nonverbal Behavior)最近公布一項研究,研究人員在奧爾布萊特學院(Albright College)進行測試,對象是80位大學生,男女各半。其中40位男女要用普通的聲音,和有吸引力的聲音來念出1~10。另外40位男女要評斷該聲音的吸引力程度,1分是最沒吸引力、7分是最有吸引力。

結果非常有趣,當男性刻意用性感的語調講話,女性聽了完全覺得沒有差別,但是當女性用性感的語調說話,對於男性來說影響卻很大!大多女性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較有吸引力的方法,就是放慢說話的速度、降低音調,並增添一點沙啞的成份進去,這讓男人聽了十分有感覺。

為什麼聲音對於性感的影響這麼大?研究人員表示,依不同目的而刻意改變自己的聲音,是演化的結果。聲音是個人特色之一,潛意識都會吸引特定的對象。撇開研究不談,一般人也是難以抗拒某些特質的聲音,像是女性特別喜歡低沈有磁性的嗓音,男性喜歡甜美溫柔的語調。想吸引異性?聲音就是最好的「工具」!

【延伸閱讀】
「我愛妳」但是說不出口 口拙男用行動表達愛意的8種方法
戀愛的神奇「副作用」 另一半的神經質可以不藥而癒?
美女配野獸更幸福! 男人只愛與美女友短暫戀愛、非長遠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