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慘死女遭輾屍 我快到了!疑未繫安全帶天雨釀禍

▲ 未繫安全帶?母進急診室,子趕開車撞亡。(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高雄鼎金南下路段,16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沈姓男子聽到母親送進了急診室,特別從台中開車載女友趕回高雄,疑似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撞上護欄,兩人被甩出車外當場慘死;警察調查後發現,安全氣囊有彈出,兩名死者都不在車內,很有可能是未扣安全帶才枉送一條命。

一輛自小客車16日凌晨行經國道中山高速公路高雄鼎金南下路段363.4公里處,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護攔,車上沈姓男子與女友兩人被甩出車外喪命,其中女子陳屍路面遭來車輾過,屍塊散落於地,路肩還可見她的斷臂,死狀甚慘。

車禍現場,沈姓駕駛躺在車子旁邊已經死亡,中間車道也躺了一個人,他是沈姓駕駛的女友,就在被甩出去的同時遭到後方的車輛輾過,不僅丟了一條命,連遺體也飛散碎裂;看到了這一幕,讓身經無數次車禍的員警也忍不住說死狀相當慘,而且有生還的機會,只因為他們疑似忘了一件事。

國道五隊岡山副分隊長任國強指出,「因為他的安全帶,我們都有把他照相拍攝錄影,目前安全帶都好好的都沒有損壞,疑似兩位(死者)都未繫安全帶。」

員警初步了解後發現,16日凌晨沈姓男子應該是從台中回到高雄,因為接到一通家裡的電話,讓他急忙趕回來,員警說,沈姓男子哥哥就在車禍發生前不久,還收到沈姓男子透過通訊軟體發送一則寫著「我快到了」的訊息,不排除他在行車過程中使用智慧型手機,但這是車禍自撞的主因嗎?任國強表示,「是說他媽媽住在802醫院,他要趕去醫院探望他,梅雨季節路面比較溼滑。」

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沈姓駕駛急踩煞車打滑,是有其他車輛造成因果關係或是有其他的原因,因為車上兩名乘客都已經死亡,尚待進一步了解車禍原因,有無酒駕也待進行抽血檢驗。警方調閱國道監視畫面以及透過其他目擊者筆錄,呼籲有拍到這起車禍的駕駛能夠提供來釐清真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