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異軍突起 顧立雄自嘲:廣告不夠繽紛

▲台北市長參選人顧立雄。(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白熱化,據平面媒體報導,近來以創意文宣成功拉抬聲勢的綠委姚文智,民調上略勝顧立雄。不過,顧立雄對此並不表示意見,僅強調一切聽從老婆的諭示「心存感激、全力以赴」,努力到最後一刻。

顧立雄9日上午與太陽花學運發言人、清大研究生黃郁芬,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以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徐立信,在捷運善導寺四號出口舉辦「市民論壇」,並邀請立院附近居民參與。

民進黨下周將產生第一階段黨內市長人選,再與黨外人士協調,近來候選人動作頻頻,尤其姚文智以3D廣告引發關注,外界形容他「異軍突起」。顧立雄強調,他不僅感受到姚的凌厲攻勢,更自嘲廣告呈現不如姚fancy(繽紛)。

話鋒一轉,顧抱怨,早在姚文智發表「廢除松山機場」的看法以前,他已談論多時,而且早在李應元參選北市長時,就以此當作政見主軸,這是綠營長期的主張,頗有暗諷姚並非獨創的味道。

媒體試圖追問民調差距的問題,但顧立雄一概以黨中央規定不得談論為由,拒絕回應,只強調選舉就是要努力到最後一刻。顧還轉述他太太的「諭示」,要他「心存感激、努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