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被伸縮棍K頭倒地 「烏龜裝警察打人」影片網路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是台灣人,拜託不要自相殘殺啊。

▲ 鎮暴警察拿伸縮棍追打民眾。(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有影片有真相!警方28日清晨近3時開始驅離攻占忠孝西路的反核民眾,直到上午7時50分全面淨空。不過,有民眾上傳影片指控「國家暴力」,畫面中警察拿警棍一路追打手無寸鐵的民眾,現場尖叫聲四起。

網友上傳「烏龜裝警察硬拆公投盟喇叭,引公憤再衝出去打人」的影片,指清晨5時半,警民在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口對峙,員警要拆除「公投護台灣聯盟」宣傳車的喇叭,引發在場群眾不滿,埋下導火線。

畫面顯示,一名員警疑似先拿伸縮棍敲一名男子的頭,導致男子倒地,其他民眾看不下去用手回擊,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下圖/翻攝YouTube);5、6名員警一路用警棍追打民眾,現場頓時失控,許多人大叫「警察打人啊,蒐證啊!」所幸衝突未進一步擴大。

這支1分39秒的影片讓網友瘋狂備份、轉載,有人痛批「國家公僕用人民納稅的錢,買了保護自己的烏龜裝,再使用暴力對付無保護裝的人民,這是什麼政府,跟黑幫有什麼兩樣。」也有人酸說「警察是穿制服的流氓,其實在台灣早就是公開的了。」

▼▼▼警察拿警棍打男子頭部(紅圈處)。(圖/翻攝YouTube)

▼民眾指控警察打人影片(男子被K頭38秒至39秒處)。(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圖集】直擊428驅離行動!忠孝西群眾與警力對峙

►►►【圖集】428忠孝西驅離狂噴水 林飛帆陳為廷也被拉走

►►►【圖集】反核大遊行 蔡丁貴、林飛帆現身

►►►【圖集】反核團體不退 續佔忠孝西

►►►【圖集】427反核大遊行佔領忠孝西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