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代言沙發型按摩椅 訴求小空間入門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主打適合小空間的沙發型按摩椅,OSIM於4月初上市全新uDiva小天后,除了找來在亞洲有超高人氣的韓國男星李敏鎬強力代言,該款按摩椅強調獨創3D摩力雙球科技融合揉捏、捶打、滾法等技巧,達到深層按摩肌肉群的效果,搭配6種按摩程式可針對全身或局部進行紓壓,另外還可當作沙發或躺椅使用,訴求三合一的機能性。

◄李敏鎬代言的按摩椅,擁有三合一功能且訴求輕巧不佔空間,共有粉紅、紅、黑、藍、米白等5款配色,其中以粉紅最熱銷。訂價78,800元,新品預購價59,800元。(圖/業者提供)

OSIM表示,過去購買按摩椅的客層多以50歲左右為主,挑選的機種以專業型為考量,而隨著各類型按摩椅產品的推出,目前消費群族有年輕化趨勢,不過在購買上仍會考慮空間、預算等因素,結合按摩、沙發、躺椅三種功能的uDiva小天后,特別研發3D深層按摩科技,主打入門款型式,適合推薦給30~40歲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