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東區出現持BB槍搶櫥窗歹徒 多店受害警追緝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區從今年初開始出現一名專持BB槍打碎店家展示櫥窗,再搶走櫥窗貴重物品歹徒,日前又有一家錶店被搶走2隻手錶,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目前已調閱被害商家周邊道路監視影帶,進行交叉分析、比對,期能早日將該名囂張歹徒逮捕到案。

台北市東區出璿一名專持BB槍打破商家展示櫥窗,再搶走遺重物品歹徒。(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一家名錶專賣店,15日清晨5時許,遭歹徒持BB槍擊破位在騎樓內的展示櫥窗,搶走2支價約新台幣4萬1000千元的高級手錶,歹徒得手後立即騎乘機車逃逸,由於從今年初起,已有2家電信業者也曾遭同樣手法行搶,警方並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警方隨後調閱被害商家周邊道路監視影帶,發現歹徒作案都是騎機車並頭戴全罩式安全帽,得手後立即騎車逃逸,目前警方正就歹徒騎乘機車、身材等特徵進行交叉比對,以期早日將這名囂張歹徒繩之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