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ttala小型家飾新品搶看 台灣首家專櫃6月開幕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以斯堪地那維亞設計聞名的芬蘭國寶級品牌Iittala,甫於上週剛落幕的米蘭傢俱設計展中,提前發表即將於下半年新上市的小型家居飾品,今年6月,該品牌也確定會在台北信義誠品2樓開設台灣首家專櫃,並由皇家哥本哈根台灣分公司接手經營,讓居家市場再掀起北歐熱潮。

▲Iittala在米蘭傢具設計展上以「展篷」設計概念,藉由大事紀的方式展現經典作品與新品。(圖/品牌提供)

創立於西元1881年、以玻璃瓷器聞名的Iittala,品牌在經過多次合併後,也設計出許多跨時代的長售商品,而為了展現拓展國際市場的企圖心,2013年開始陸續上市小型家飾品後,極具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特色的日常用品成為了市場上的注目焦點。

▲Iittala的經典作品Teema系列(左)、Alvar Aalto湖泊花瓶(右)。(圖/品牌提供)

在2014米蘭傢俱設計展上,Iittala首次於展出攤位上搭建了一座展篷,以大事紀方式呈現Aalto、Teema等經典系列,以及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的系列作品外,還設計一座「設計之舟」承載著即將於下半年度上市的小型家居家飾新品,包括木質小邊桌、白框層架、收納盒、掛勾、水杯等。

2007年將Iittala納入經營版圖的國際企業Fiskars集團的居家生活部門副總裁Päivi Paltola Pekkola表示,在這場盛宴中展示出Iittala歷久彌新的經典作品以及小型傢俱,希望讓大家更認識這個來自芬蘭,但已跨足全球的國際品牌。

好消息是,目前代理丹麥皇家哥本哈根手繪名瓷的皇家哥本哈根台灣分公司,將接手經營iittala,並預計於今年6月在台北信義誠品2樓成立台灣的第一個專櫃,對於喜愛北歐設計的家飾迷來說,可以開始計畫想逛的口袋名單。

▲新品-Kerros 木質小邊桌,544 x 280 x 304 mm,價格未定。(圖/品牌提供)

▲新品-Aitio 木質白框層架,720 x 200 x 160 mm,價格未定。(圖/品牌提供)

▲新品-Aitio掛勾3件組、收納盒,價盒未定。(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