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遊追撞貨櫃車 台灣旅客7人輕重傷

▲檢修車底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上海報導

一名李姓台商邀約好友一共6對夫妻,搭乘中型巴士到上海出遊,疑似因為天雨視線不良,在林海公路上追撞前方一輛貨櫃車,導致陸籍司機和7名台灣遊客輕重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而貨櫃車司機則不幸身亡。

台旅會上海辦事處主任李嘉斌表示,6對台灣夫妻到上海探望李姓台商,13人共同乘坐陸籍司機駕駛的中型巴士出遊,沒想到返家途中,因為雨天視線不佳,在林海公路近下鹽路附近撞上前方貨櫃車。

警方初步調查,前方貨櫃車因故拋錨,司機鑽進車底檢修時,被中型巴士從後頭追撞,導致司機不幸當場死亡。而13名台灣遊客中,傷勢最重的是坐在副駕駛座位的乘客,共7人輕重傷,但均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