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小孬孬帶頭路過中正一? 洪崇晏:不確定誰發起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不滿警方驅離公投盟,千名群眾11日包圍中正一分局,要求歸還路權,站上第一線的台大哲學系五年級生洪崇晏,因遭質疑為個人恩怨,才發起這次「路過」活動,被不少網友罵翻。不過,洪受訪時則否認人是他號召來的,還說「應該是這個政府號召的」。

白狼圍攻立院當天,洪崇晏曾上前批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結果遭回嗆是「小孬孬」,雙方因此結下樑子,411包圍中正一分局行動,洪成為眾矢之的,被認為是學運之恥,網路還有人發起「肉搜"洪崇晏",路過他老家」活動。

面對媒體詢問,洪崇晏表示,自己只發了5點半記者會的聲明,時間僅30分鐘,還說「知道下午可能會有一些人要來中正一這邊路過,但是我們不知道他們路過到底要幹嘛?然後也不確定誰會發起這個路過行動。」

事實上,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12日凌晨在臉書上就發文力挺洪崇晏,並表示這次行動是由網友號召,洪並非實際發起人,因現場無人組織,他才主動扛起指揮工作。然而昨晚也到場聲援的反服貿團體基進側翼成員王奕凱,則向記者表示,「發起者應該是前面開記者會那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