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陳為廷一路被狗仔追著跑 林飛帆:我真他X的礙事

▲學運領袖林飛帆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10日晚間退場,對於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被車撞傷送醫,學運領袖林飛帆在臉書PO文表示愧疚,他也請網友把「加油、辛苦了」留給連夜撤物資的所有志工以及公投盟的前輩們。

反服貿學生10日傍晚6時8分左右正式退出立法院議場,原本各界期待學運領袖陳為廷、林飛帆上台演講,但2人在合唱《島嶼天光》結束後隨即搭上車子離去。經過一夜沉澱,林飛帆今天中午在臉書貼文,「昨夜撤物資的志工一路撤到今晨八、九點,而我跟陳為廷一路被狗仔追著跑,覺得自己真他x的礙事⋯。」

「蔡丁貴教授與公投盟的前輩們,他們仍然在立院正門口前靜坐。24天下來,或許大家都累了,但蔡丁貴教授他們仍然堅持著。今晨的方仰寧突襲驅離,蔡教授被車撞傷送醫。我是睡飽了,體力恢復了,但龐大的愧疚,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說。」

林飛帆也呼籲網友不要在他的PO文底下留言為他加油,「請把『加油、辛苦了』留給連夜撤物資的所有志工以及公投盟的前輩們。」雖然許多網友「遵照指示」,向志工等幕後英雄致敬,但還是有網友照樣留言為林飛帆打氣,甚至有人要他「組黨」,還有人問「軍外套要賣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