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進行「性都毀滅計劃」 日領館籲日人遠離風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近來的掃黃工作已經從「性都」東莞擴展到各地,日本人常駐的上海也未能倖免。日本有媒體形容,這是一場「性都毀滅計劃」,日本領事館還發出短訊,呼籲在上海的日本人盡量遠離風月場所

北京《環球網》10日以獨家方式報導上述事件。據報導,上海市公安局於3月中旬向全市娛樂場所開展了掃黃行動,並查處了39處提供色情服務的娛樂場所,共抓捕涉案人員117人。

報導引述日本《日刊大眾》刊文稱,有日本記者表示,在大陸日本人是上海紅燈區的大客戶,如果這一行動擴大,遲早會有日本人被公安抓捕。

▲東莞因色情業泛濫被稱為大陸「性都」。上圖為東莞街頭驚見活春宮。(圖/取自網路)

文章指出,日本總領事館發出短訊,呼籲在上海的日本人自我約束,最近一段時間儘量遠離風月場所。

在上海的日本人數量已超過5萬,不少娛樂場所也因此衍生出了針對日本人的色情服務;其中,打著KTV招牌經營色情服務的店面最為常見。

文章提到,如果有日本人在賣淫現場被抓獲,不僅將被處以罰款,還將被逮捕拘留、吊銷簽證,至少3年內不得再入境大陸

文章最後感嘆道,隨著「性都破壞計畫」的擴展,在大陸日本人的夜生活可能即將消停一段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