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揪感心! 盧彥勳堅持月底回台獻技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網球好手盧彥勳今(7日)與名模林又立以及近期竄紅的曹佑寧一同出席adidas產品發表會,受訪時盧彥勳表示將在4月底回台參加「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 」,雖然可能會影響他備戰紅土賽季的調整進度,但為了在家鄉獻技,一切都很值得。


▲網球好手盧彥勳出席adidas新品發表會,暢談個人近況。(圖/品牌提供)
 

剛結束美國邁阿密大師賽返台,盧彥勳透露除了出席活動外,主要先讓自己休息,前一段時間的拚戰多少使得身體出現小傷,因此最近訓練量比較少一些,會慢慢逐漸加重,開始備戰紅土比賽,之後也會提早前到歐洲訓練,但可能不參加馬德里與羅馬網賽,因為如果調整效果不好,倒不如不要打,主要還是將目標放在法網的準備上。

此外,面對即將在4月底參加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三太子男網賽,其實已經影響盧彥勳對於今年紅土賽季的調整,但他個人還是想回饋球迷,所以義不容辭回來參與這項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