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來了 台聯立委到警政署要求保護學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支持服貿協議團體1日將到立院表達心聲,由於具竹聯幫大老背景的張安樂(白狼)也在內,引起在野黨的重視與關切,台聯黨立委上午即前往警政署要求署長王卓鈞不應讓中國黑道介入台灣的學運,警政署則重申警方已做好防範隔離措施,對於私帶違禁品的人士將逮捕,同時也呼籲,雙方冷靜以避免不必要的衝突發生。

白狼張安樂今下午將與勞團前往立院表達支持服貿協議,台聯立委要求警政署做好防範黑幫措施。(圖/東森新聞提供)

具竹聯幫大老背景的張安樂昨日和支持服貿協議的勞工團體召開記者會,將在今日發動2千人到立法院表達訴求,並不排除在遇到目前佔據立院學生和團體攻擊時加以反擊,一時之間稍微緩和的社會氛圍又再度緊張起來。

在野黨立委紛紛要求警方做好防範,不要讓黑道的手伸進這次學生運動中,台聯立委賴振昌和葉津鈴上午更在前往警政署拜會署長王卓鈞要求警力保護學生。

賴振昌表示,白狼公開說今日要動員人來立法院驅趕學生,這是非常不妥當的行為,台灣不容中國黑幫進入做這樣的行為,治安也不容黑幫勢力如此猖狂,還公開嗆聲要怎樣就樣,提醒警政署要硬起來維護台灣治安。葉津鈴則表示,最好是把這些中國黑幫分子隔離在外,不要讓他們接觸到學生團體。

警政署也回應立委要求表示,已做好情資的蒐集及安排,並會對可疑的人士做適切盤查、過濾、蒐證,在現場也己做好充分警力佈署,對想要滋事分子會予以趨離甚至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