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導火線 張慶忠:造成動亂,願意道歉

▲國民黨內政委員會召集委員張慶忠。(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30日成功號召50萬人上凱道,並表示將持續抗爭,不會撤出立法院。國民黨立委張慶忠31日上午表示,「造成政治、社會動亂,我願意為大家來道歉」似要為抗爭僵局解套。

反服貿抗爭自3月18日展開,理由即是抗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集人張慶忠強行將服貿協議送立法院院會存查,導致民眾在晚間9點衝進立法院,占據議場至今第14天。

張慶忠上午參加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會議,媒體問他,民進黨立委要求他為30秒通過服貿協議道歉。他表示,這已不是法律、經濟事件,而是被炒作為政治事件,希望大家回歸平常心,如果道歉會讓事件平和落幕、社會回歸平靜,有什麼不能道歉?

媒體追問是要對誰道歉?張慶忠表示,這已是政治事件,吵鬧變成社會危機,願對造成社會大眾恐慌道歉,但議事程序他沒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