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淹沒凱道 公園路襄陽路也「淪陷」

▲「黑潮」蔓延!「溢出」忠孝東路逼近行政院。(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反服貿學生330化身「黑潮」席捲凱道,主辦單位一度聲稱,現場一度集結35萬黑衫軍,據了解,目前凱道附近道路通通「淪陷」,公園路上已坐滿人潮,除了圍起的醫療動線外,路面上都坐滿人,現場糾察隊也呼籲民眾往襄陽路上走,但也接近飽和。

據悉,二二八紀念公園內都是人潮,聚集民眾越來越多,讓現場糾察隊也幾乎喊破喉嚨。台北車站內也擠滿人,出入口電扶梯和樓梯也積滿人潮,相當擁擠。

反服貿協議學及團體30日齊上凱道,究竟現場人數有多少,抗議團體宣稱人已破50萬人,但是,台北市警局則估算現場人數含立院周邊合計只有10萬1900餘人,因此,外界質疑警方是故意少算到場人數,以打擊反服貿士氣,對此,警政署則發出聲明稿表示,警方人數估算是採國際通用方式估算每次集會遊行人數。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