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母喬病床 莽男亮槍嚇醫護:你們知道該怎麼做

▲母病無病床可用,男子到醫院亮假槍威脅。(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因為母親送急診沒有病床,高雄一名黃姓男子竟然對醫護人員亮槍,企圖用暴力幫母親「喬病床」,雖然事後證實他拿的是一把假槍,但外觀幾可亂真,當時嚇壞一堆人。

警方調查,家住高市的男子黃國峰(46歲)上周得知七旬老母身體不適到市立小港醫院掛號看診,擔心母親看診後無病床可住,24日凌晨零時許酒後到醫院急診室,二話不說就亮槍。

高松派出所所長葉金印表示,「他為了他母親有好的照顧,有病床,他就從腰際掏出一把槍放在櫃台,跟醫護人員說『你知道這把槍放在這邊應該怎麼做了』,護士想說怎麼這麼恐怖?」

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黃男竟用頭撞地反抗,等醫護人員幫他包紮後才帶回警局。「他因為門診室說沒有病床跟醫師,所以他自己來急診室櫃台說,能不能讓急診室先有個照顧啦。」雖然他出於孝心卻用錯地方,被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