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開幕15億遊艇亮相 遭調侃:又到一年淫亂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海南島三亞海天盛筵又來了!這個派對是2010年開辦,幾乎只有政商名流才會有邀請函,是販賣高檔的房屋、飛機、遊艇的展覽;不過因為去年的派對,曾傳出陪睡、淫亂等醜聞,也讓外界戲稱,又到一年淫亂時。

▼2014海天盛筵三亞開幕。(圖/東方IC)

▼去年「海天盛筵」現場照被挖出。(圖/取自網路)

這次海天盛筵聚集了世界5大遊艇集團在內的20多個遊艇品牌、130多艘遊艇。展會中最大、最豪華的羅恩格林號遊艇,吸引不少遊客和市民前來參觀。據了解,這艘羅恩格林號超級遊艇長49.3米,寬8米,共四層,最大續航3200海里,最高時速20節。遊艇裡配備泳池、餐廳、5個房間(主臥一間、客臥4間)、會客廳等設施,其價值約3億元人民幣(約合台幣15億元)。

▼價值15億元的超級遊艇在海天盛筵亮相。(圖/翻攝自中新網)

海天盛筵將從3月27日到30日在三亞鴻洲時代海岸舉辦,組委會日前發布相關聲明,表示一些組織或個人未經授權,盜用了「海天盛筵」商標、形象畫面等特定標志,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這個義正言辭的聲明,似乎在為去年的海天盛筵陷入淫亂派對的傳聞撇清關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