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破局!明召開第5次協商 王金平籲330遊行冷靜自制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朝野協商4度破局,立法院長王金平28日發出聲明表示,將於29日召開第5次協商,朝形成共識方向努力,並呼籲朝野黨團以蒼生為念,以最低社會成本,提出可行方案。

對於329、330的遊行活動,王金平呼籲,一定要理性、冷靜、自制,他強調,台灣是多元的社會,秉持彼此的尊重包容才能讓台灣更顯豐富與精彩。

王院長聲明全文

關於立法院朝野黨團就服貿協議之審查,金平今日四度召集協商,朝形成共識方向努力,並再次呼籲朝野黨團以蒼生為念,運用智慧,發揮同理心,以最低社會成本,提出可行方案。

金平請朝野黨團回去再思考,並訂於明日周六下午在召集協商,在此國家關鍵時刻,大家要共同面對、共同努力、共同解決、重拾人民的信心。

關於本周六(329)和周日(330)多元意見表達和訴求,金平籲請大家一定要理性、冷靜、自制。台灣是多元的社會,秉持彼此的尊重、包容、接納,才讓台灣更顯豐富與精彩!我們深愛台灣,當即展現我們成熟的民主素養,共創人民、社會、國家三贏!大家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