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名牌誌/複製明星時髦穿搭 5分鐘打造機場時尚!

圖、文/BRAND名牌誌.Summer

被韓星帶起的「機場時尚」,已成為一門顯學,為首的少女時代,9人現身機場的大排場彷彿伸展台,讓大墨鏡、後背包、高筒球鞋成為被機場穿搭捧紅的熱銷品。西方女星則重視機能與舒適,大衣與風衣搞定不同國度的溫差。墨鏡是眾名人有志一同的旅遊良伴,旅行首日能掩飾早起的黑眼圈,創造星味,還能改變固有的衣著表情。旅人,早起一小時,精心搭配服裝,讓好心情從外在開始向內蔓延。


▲左起:Uma Thurman_烏瑪舒曼。(圖╱PIQUADRO);Jessica Alba_潔西卡艾芭。(圖╱RIMOWA);少女時代Jessica Jung。(圖╱SAINT LAURENT);Kim_Hee_sun_金喜善。(圖╱BURBERRY) ;Angelababy。(圖╱BURBERRY) 


完美旅行搭配術 Best Look For The Trip

三位名人分別以吊帶褲、亮色丹寧與長洋裝,安排恰到好處的舒適旅行Look。 選擇一項讓人過目不忘的單品,恣意氛圍裡不經意顯出超凡時髦力。


▲左圖:Diane Kruger_黛安克魯格。(圖╱LOUIS VUITTON);右上:HERMÈS 紙織帽 NT$14,400 PULL & BEAR 灰色字母短版上衣 價格請店洽 BURBERRY 黃色針織圍巾 NT15,500 MBT 健康行走鞋 NT$6,900 ;右下:1. GAS 黑色吊帶褲 未定價、2. LEE 丹寧吊帶褲 NT$6,580、3. SPORT b.藍色紅閃電吊帶長褲 NT$5,580


▲左圖:張雨綺。(圖╱翻攝自tuku.mingxing.com);右上:Vivienne Westwood 棕色後背包 未定價  PULL & BEAR 淺藍色襯衫 NT$990 DOLCE & GABBANA 金色葉片裝飾墨鏡 NT$7,700  CHARLOTTE OLYMPIA 亮綠飾邊墨鏡貓咪鞋 NT$29,800 右下:1. Blumarine 紅色飛鼠褲 未定價、2. DKNY JEANS 珊瑚紅窄管褲 NT$5,790、3. TED BAKER 蜜桃膚色丹寧褲 未定價


▲左圖:《玩命關頭》女主角Jordana Brewster。(圖╱翻攝自big5.cri.cn); 右上:SWAROVSKI 寶石長鍊墜 NT$9,310  CARVEN 米色寬帶腳踝包覆涼鞋 NT$20,800 KENZO 印花比基尼 價格請店洽 3.FURLA 竹編提包 價格請店洽右下:1. DVF印染長洋裝 NT$39,800、2. TED BAKER 淺藍色印染長洋裝 未定價、3. TED BAKER 印花長洋裝 未定價

「在旅行中,遇見未來的自己」快跟著BRAND 3月號,掌握旅行美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