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王金平 林飛帆:只是把問題丟回給馬英九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反服貿運動總指揮、台大研究生林飛帆。(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318反服貿抗議行動總指揮、台大研究生林飛帆20日下午2點30分,向抗爭群眾宣布「無限期抗爭」,企圖逼迫總統馬英九出面解決問題。由於立法院長王金平表達,學生佔領國會議場「不是警察權的問題而已」,還有社會治安問題,林飛帆也痛批王金平,只是將問題踢回給馬英九。

反服貿學生自18日晚間佔領國會議場後,截至20日下午已逾42小時,19日晚間立法院周邊,包括青島東路、中山南路聚集超過2萬人,即使20日清晨台北下了場雨,但依舊未減反對服貿的聲浪。

另一位反服貿學生總指揮、清大研究生陳為廷20日上午9點,對尚未回應學生訴求的馬英九、王金平下最後通牒,要求馬、王在21日中午前回應,否則將有進一步行動。對於馬、王堅不正面回應,學生總指揮林飛帆強調:「我們絕不接受政府的傲慢!」

知名導演柯一正自18日晚間加入佔領行列後皆未離開,20日下午他也特別朗誦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創作的詩,鼓勵所有人勇敢挺下去,以及認清政客面目,柯一正也痛批馬英九,從小就是模範生、自我感覺良好,從不覺得自己會做錯事。

▲為提振士氣,學生自發性唱歌,彼此打氣。(圖/記者劉康彥攝)

外傳20日晚上或21日清晨警力將有所動作,林飛帆、陳為廷則呼籲,希望能有更多民眾加入聲援行列,即使推擠、衝突難免,但絕對是理性、和平、非暴力為優先訴求。至於議場內由於空調關閉,空氣相當悶熱,擔心參與群眾身體不適,目前醫界人力仍採輪流方式進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