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到寶格麗古幣包 賈永婕激出少女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勇於自我挑戰極限的三鐵貴婦賈永婕,雖然展現出事業女強人的強硬一面,但她的內心其實依舊女人味十足,與運動鐵人的外表形象大不相同。賈永婕透露,自己私下喜歡舒適、有重點的時尚穿搭,今年春夏入手的寶格麗最新MONETE古幣系列粉紫色包款,就是完全被色彩「煞」到,因為最喜愛粉紅色的她,一看到粉色系的包完全無法招架,少女心被徹底地激發出來。

▲賈永婕背上Monete粉紫色小牛皮肩背包,搭出春天氣息。(圖/品牌提供)

賈永婕分享,MONETE古幣系列粉紫色包款有她最愛的粉色、女神象徵跟招財運三大元素,整體感覺充滿了女人味,尤其上頭所裝飾的古幣,一面象徵美麗與力量的女神、另一面則是招財圓滿的麥穗圖案,背著這款包仿彿有了女神的每天眷顧。她還提到,俐落復古、容量大又優雅的梯型包款,可以輕鬆容納出國或外出必要的各種物品,而可以肩揹及手提的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寶格麗於2014春夏推出的全新MONETE系列包款,增加全新梯型設計並使用金屬框邊撐起整個包款,讓包包更加堅固實用,並且在改良設計下,讓整體重量變得輕盈。款式方面,有兩種尺寸及小牛皮、蟒蛇皮可挑選;顏色除了百搭實用的黑色小牛皮外,另有具春天氣息的大理石粉與粉紫色小牛皮款,為春夏新裝增添搭配重點。

▲寶格麗Monete粉紫色小牛皮肩背包(左)定價88,900元;Monete大理石粉色小牛皮肩背包(右)定價95,900元。(圖/品牌提供)

▲Monete粉紫色皮夾(左)、大理石粉色皮夾(右),皆定價25,3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