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晚餐遇車禍 慈濟技術學院4學生擋車護骨折婦

▲花蓮慈濟技術學院4學生見婦人車禍倒地,2人上前關心傷勢,2人幫忙擋車。(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一名56歲的張姓婦人10日晚間騎機車行經建國路時,被一輛突然高速右轉的轎車嚇到,當場煞車不及摔車倒地,左手骨折爬不起來,慈濟技術學院2名女學生見狀,立刻上前關心,另2名男學生路過也幫忙擋住後方車潮,直到救護車將張婦送醫才離開。

10日晚上6點左右,就讀慈濟技術學院護理科3年級的金家蓉載著同科同學林星妤到市區買晚餐,回程經過建國路時,看到張婦倒在地上,2人立刻下車關心對方傷勢、安撫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同校科技管理系1年級的李宗昱和盧信宇騎車經過也主動幫忙擋車,避免張婦再被來車撞上,直到救護車將張婦送醫才離開。

4人為善不欲人知,事後低調未提義行,校方得知消息後,決定每人記一支小功表揚,熱心助人的他們不好意思地說,當時是立即反應,應該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