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拒參加台教會辯論 馮光遠:只想整合太看輕民主


▲作家馮光遠認為柯文哲參加辯論只是為了整合,就太看輕民主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灣教授協會將16日舉辦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辯論會,打算邀請非民進黨籍參選人出席,卻遭柯文哲以對整合沒意義「打槍」。已宣布投入參選的作家馮光遠痛批,只想著整合的人,太看輕民主。

馮光遠表示,這場辯論會呂秀蓮、柯文哲、姚文智、許添財、顧立雄與馮光遠都答應參加,獨獨柯文哲不願參加「不具整合意義的辯論」,這是一個很奇怪的邏輯。辯論應該是各個參選者針對自己以及對手們的競選政見而做攻防,在言詞交鋒的過程中,讓市民見到有意市長職位的人對諸多市政議題的看法。

對於柯文哲的行為,馮光遠批評,辯論的目的如果只是要「整合」,那麼大家找個密室進行即可,根本不必麻煩「台教會」這類戮力於台灣民主的公民組織花這麼多時間、精力與費用辦辯論會,「找個『抬轎會』幫媒體寵兒『整合整合』不就得了?」他認為,如果此時有人心裡想的只是「整合」,那就太不屑選民,太看輕民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