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判刑過重!林克穎律師:他回台會有生命危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駕撞死孝子送報生黃俊德的英籍商人林克穎(Zain Dean)遭台灣法院判刑4年定讞後,竟然逃亡出境,引起台灣人撻伐;他在英國蘇格蘭高等法院不斷指控台灣的司法體系不公,就是不希望被引渡回台,他的委任律師陳達威透過視訊作證聲稱,林克穎如果被送回台灣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林克穎資料照片。(圖/東森新聞)

林克穎被台灣判刑定讞後,持用英籍白人友人護照潛逃到英國,去年10月16日台灣與英國簽署「關於林克穎引渡瞭解備忘錄」,隔日林克穎被蘇格蘭警方逮捕羈押,1月8日在第1天的引渡庭中,林克穎的辯護律師全程以英國與台灣沒有邦交,台灣非聯合國會員等諸多理由,堅持台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英國愛丁堡法針對林克穎案三度審理,26日起將連續進行3天,傳喚3名台灣證人作證,而他的委任律師陳達成也透過視訊進行越洋視訊審理。陳達成在法庭上明確反對林克穎引渡回台,他認為林克穎在台灣生命會受到威脅,且台灣法院判刑太重,最後還提到媒體報導的方向及輿論都對林克穎相當不利

林克穎27日穿著灰色長大衣到第15法庭報到,28日上午將會繼續陳達成的作證,並安排曾是林克穎老師的艾琳達出庭作證,勢必還有一波攻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