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真實版 智慧頭帶讓你成為造夢高手

▲智慧頭帶名為Aurora,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搭配手機APP使用。(圖/翻拍自https://www.kickstarter.co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你希望能夠像電影《全面啟動》中一般在夢境中穿梭自如嗎?一款能夠幫助使用者控制夢境的智慧頭帶誕生了。智慧頭帶製造業者號稱可藉由偵測睡眠中腦波和眼球的活動,來幫助使用者意識到自己在做夢,並進一步讓人們能夠控制自己的夢境。

這款智慧頭帶名為Aurora,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搭配手機APP使用。頭帶上有一組LED燈,LED會為你的夢境提供視覺線索,讓使用者發現自己正在做夢,當使用者發現自己在夢中,就可以控制夢的結局。這款智慧頭帶售價為175美元(約台幣5000元),不過有沒有這麼神奇,可能要等使用過後才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