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狗教孩子耐心大不同 企鵝最糟糕!

▲《狗狗教貝貝》敘述一隻拉不拉多正在教牠的小孩下樓梯,親情讓人動容。(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父母心,動物界對子女的教育,重視程度幾乎都是一致的。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了一支影片,標題是《狗狗教貝貝》(Dog Teach Baby),影片內容敘述一隻拉不拉多正在教牠的小孩下樓梯。但見狗媽媽先一步跳到樓梯下面,然後很有耐心、諄諄善誘的鼓勵孩子走下來,親情讓人動容。

後面接著一小段影片,標題是《貓咪教寶貝》(Cat Teach Baby)。內容是一隻貓咪在教小貓下樓梯的過程,但結果卻跟上一支影片很不一樣。大貓見小貓遲遲不敢下樓梯,竟然使出一記貓巴掌擊向小貓的屁股,直接把小貓打了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兩支影片擺在一起得出的「相對論」是:貓咪教孩子比較沒有耐心!但後來又有網友PO了一支影片,標題是《企鵝最糟糕》(Penguins are the worst)。看來,動物界裡沒耐心教孩子的父母還真不少!《企鵝最糟糕》影片請看這裡

關鍵字: Dog Teacher BabyCat Teach Bab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