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夜店咖愛撿屍小心撿成「早洩男」!

文/iBeauty 愛漂亮

隨著價值觀的改變,社會風氣也跟著開放,不管是婚前性行為、自由戀愛還是喝酒跑趴,都是時下年輕人會做的事情。但喝酒跑趴的結果就是夜店外面常常有一排的「屍體」,接著就會有「撿屍大隊」出現把女生帶回家。不過正所謂天底下沒有白a吃的午飯,小心撿屍撿久了自己變成「早洩男」。

現在許多年輕人喜歡晚上去夜店喝酒狂歡,容易因為不勝酒力而醉倒在路邊,因此不少男性看準這點,專挑喝醉後的女生發生一夜情,因為女性喝醉後常常無法動彈、沒有意識,抱回家可說是輕而易舉。


▲現在有許多年輕人喜歡去夜店跑趴喝酒,發洩情緒。

但是國內性學名醫鄭丞傑表示,女性喝醉後容易無反應,性愛若缺乏良性互動,或是男人一直唱獨角戲、純發洩,完全不在意對方的反應,只顧自己舒服、爽快,這樣下來很容易變成早洩男。因為性愛是需要雙方的互動,兩人一起進步才有意義。

「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這句話完全寫出了早洩男無奈的最佳寫照,雖然說性福不一定要建築在持久面,但過於短暫確實會讓女性無感。早洩是指男性無法控制而過早射精的情況,基本上是進入陰道後,2分鐘內射出的可稱為快槍俠。

早洩其實可分成三種原因,分別是疾病、心理、生活,若真的有早洩困擾的男性建議可尋求醫療管道治療,使自己恢復自信。另外研究發現,男性多吃紅蘿蔔、番茄、紅黃椒可活化精子、強化精子品質。值得注意的是,別再迷信於蜆精有壯陽效果,那是沒有根據的,喝多了還可能會造成禿頭傾向。

另外多數人在意喝酒之後,男性是否還硬的起來。有人認為喝酒「助性」,但也有人認為是「敗性」,這其實全看你喝多喝少,小酌可以怡情助性、降低焦慮;過量則會舉不起來,因為大量的酒精會使全身的反射神經變遲緩、血管擴張,勃起能力也會跟著下降。


▲正因為女性比較容易不勝酒力,容易喝完酒就醉倒,而有不少男性則成了「撿屍大隊」。

但還是有些另外是喝醉了還是舉的起來,只是變得「軟趴趴」。想讓自己與未來的另一半都性福的話,還是需要有良性的性愛互動才行,想喝酒助性的話,記得少喝點才不會硬不起來。

【延伸閱讀】
世上真有「我愛一條柴」?古今都是謎的春藥是真的存在還是噱頭
口交使男性罹癌機率提高八倍? 男人也能注射「子宮頸癌疫苗」
吸引「他」的目光!約會服裝色成關鍵 粉紅易焦躁、黑色太沉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