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爸爸留遺書出走...孝女PO文求網友幫忙找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請大家幫忙!新竹一名女網友《ETtoday東森新聞雲》求助,她的父親林佑新在1月13日下午5點07分,從新竹市南大路與西大路口的郵局,騎著車號KFV-235的銀白色摩托車出門人就失蹤了,只留下一封遺書;目前,最新得知的消息是,父親所騎的摩托車在「愛的寵物天堂」被找到。

▼林小姐要大家幫忙找尋失蹤的爸爸。(圖/取自林小姐臉書)

林小姐形容,父親身高大約175公分,體重80公斤,前天離開家的時候,穿了一件黑色有帽子的大外套、深色褲子。爸爸「遺書」內容提到,「把她養這麼大,離開也沒有遺憾了,決定要去找花花了。」林小姐向記者表示,花花是他們家養的寵物貓,在去年底過世;目前父親所騎的摩托車在「愛的寵物天堂」外被找到,該間寵物店就是當初火化花花的地方。林小姐除了報警外,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尋父親,就怕沒找到人,會發生一輩子都讓自己遺憾的事。

▼監視器拍到林小姐父親離去的身影。(圖/取自林巧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