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小弟要脫團 販毒首腦竟臉書「通緝」:找到給5000

▲販毒集團首腦在臉書「通緝」脫團成員。(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14日破獲由男子穆志維組成的販毒集團,他涉嫌以毒品吸收學生、軍人賣毒,借貸現金控制手下。警方發現,綽號「大頭」的小弟想脫離集團,穆男竟在臉書公然「通緝」,還懸賞5000元給舉報者,態度非常囂張,大頭被抓回後遭毆打致腦震盪,穆男訊後被依治平對象送辦。

警方調查,28歲的穆男染有毒癮,以毒品控制未成年學生幫忙運毒、販毒,借錢給小弟,在豐原、神岡、東勢等地自稱是角頭大哥,若有成員還不出錢或想脫離集團,穆男就會以槍械、電擊棒等暴力討債。

去年11月,警方獲報,指大頭想脫離集團,穆男不滿,在臉書PO上大頭照片,表示「看見此人,帶來找我或通知我,找到給5千蛤,這個龜孫子極度狡猾、極度噁心」,恐嚇要讓他斷手斷腳,大頭被抓回後,遭穆男手下打到腦震盪。

警方14日出動80名警力,逮捕穆男等17人,其中有5名高中生、1名現役士兵,起出K他命108公克、搖頭丸21顆等毒品和2支空氣槍,穆男訊後被依治平對象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