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越南美女外勞逃逸6年 賺夠求遣返:我想回家過年

▲39歲越南美女逃逸外勞武氏自首求遣返。(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又見越南美女逃逸外勞!39歲的武氏7年前申請來台打工,但薪水不多,隔年透過管道逃出當幫傭,1月初她穿著黑白套裝現身移民署屏東專勤隊自首求遣返,表示兒子已經23歲,她累了「想回老家過年」,10日已遭遣返回越南。由於武氏外表看起來還很年輕,承辦人員得知她快當阿嬤都驚訝不已。

武氏非法打工6年,7年前為了一雙兒女的教育費申請來台工作,但薪水遭工廠亂扣,她想多賺點,於是隔年逃出開始在外幫傭,現在兒子已經23歲,不用她費心,因此想回越南和家人團圓。

為此,武氏特別到髮廊染髮做造型,2日穿著黑白套裝到專勤隊自首,表示想回老家過年,希望能在春節前遣返回國。武氏打扮過後看起來像30歲,承辦人員得知她快當阿嬤都驚嘆連連

武氏因非法打工,專勤隊表示,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可罰1萬元,至少管制6年不得入境,武氏還得自付約1萬元的機票錢,10日已被遣返回越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