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囂張哥大暴走 違停襲警送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按怎了,這麼生氣?

▲違停男控航警打人,警:妨礙公務依法逮捕。(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21歲陳姓男子7日上午開車載送朋友至桃園機場搭機,因在航廈外違規停車被驅趕,竟惡言辱罵並襲警,還在分隊內丟物傷及航警,暴走行徑遭送辦。

警方指出,陳姓男子上午開車載送朋友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國,車子在航廈出境大廳外違停被航警兩度驅趕,陳男竟然以三字經辱罵航警,被警航上銬帶至航警保安大隊第二隊一分隊偵訊。

不料陳男除了打電話叫朋友前來助陣,還在分隊辦公室內大暴走,更丟擲物品造成航警小腿流血受傷,由於陳男態度囂張,還反控航警逮捕時弄傷他,航警全程錄影,偵訊後依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罪將他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