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四大報頭版頭條 iPhone綁約 罰2千萬

【聯合報】

民調/賴清德獲逾6成支持 目前沒對手?

明年的台南市長選舉,民進黨已確定提名現任市長賴清德尋求連任,藍營人選尚未明朗。調查發現,國民黨可能參選人中,目前以教育部前部長吳清基人氣較高,二成二挺吳代表藍營參選;市議員謝龍介以一成三支持度居次,行政院秘書長陳威仁支持度為百分之二,一成三都不支持或支持其他人,五成無意見。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綁約 罰2千萬

國內電信業者銷售美商蘋果公司iPhone手機,其綁約資費方案卻須經蘋果核准,公平交易委員會昨斬斷綁約鎖鍊,以蘋果限制轉售價格、違反《公平交易法》,決議重罰蘋果在台負責銷售手機的子公司、蘋果亞洲公司兩千萬元。這是全球開罰蘋果限制電信業者轉售iPhone價格首例。


【中國時報】

明年APEC「馬習會」? 馬:若能去我願意

明年APEC領袖會議在北京召開,馬總統拋出希望出席APEC、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會」意向。馬總統認為,APEC是經濟體領袖會議,不用擔心身分,會面雙方壓力小。總統府也發新聞稿,馬強調會在「國家有需要」及「人民願意支持」情況下進行。


【自由時報】

美河市案 北捷兩官互咬 爆日勝生施壓

台北市政府捷運局和建商日勝生聯合開發的新店小碧潭共構案「美河市」,驚爆北捷官員涉竄改鑑價報告,坑殺北市府上百億元;被聲押的前聯開處長高嘉濃、前五課課長王銘藏,昨在聲押庭互咬是對方主導,王並聲稱遭高及日勝生「強大壓力」。兩人都被台北地院依涉「貪污治罪條例」的圖利、偽造文書等罪,有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