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港模攻台接外拍 「港版瑤瑤」Memi搶手

▲3港模來台接外拍案,圖為「港版瑤瑤」Memi 。(圖/取自Memi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模瘋台灣!最近香港模特兒搶攻台灣攝影會市場,憑著好身材來台工作,平均一天有3場的拍攝,而價碼也比台灣麻豆高一倍,因為特別、新鮮,台灣的攝影愛好者紛紛搶著參加。

「到桌子前面來啦(這好像有點高)嗯……太高可以,可以……」在攝影的要求下,打著「港版瑤瑤」的模特兒Memi相當敬業配合,有著36D傲人的好身材,Memi是打頭香來台的麻豆,讓台灣攝影愛好者拍個夠。►►►看更多港版瑤瑤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歲的Memi在台灣掀起熱潮,儘管2小時就要1萬2千元,還是預約滿。另一名走可愛性感路線的Milkis則是到街頭外拍,儘管飄著雨,還是吸引10名攝影師參加。攝影愛好者Terry表示,「台灣麻豆很多人都已經拍過了,那香港的就會比較少拍,就比較新鮮啊!」

笑容甜美、18歲的Milkis主要以時裝拍攝為主,開出3小時 5千到7千元價碼;另一名Yumi拍攝尺度較高,3小時就要8千到1萬元。這3位模特兒接連搶攻台灣攝影市場,短短來台7天有人就撈走20萬元。Terry說,「價格稍微比較貴,這很正常啊,從香港過來當然會比較貴啊。」►►►看更多港版瑤瑤美照

3位港模對台灣印象很好,活動結束後還會去逛夜市。儘管價碼比台灣模特兒貴一倍,但基於新奇、新鮮,仍讓台灣的攝影愛好者甘願掏錢參加香港模特兒拍攝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