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北跨年飄日本味!NHK、福山雅治演唱會3地連線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主辦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卡司陣容堅強,不但邀請到謝金燕、藍心湄S.H.E等人,更首度與日本NHK電視台、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現場進行3地同步LIVE連線,三軍樂儀隊也將首度站上跨年舞台,表演拋槍擊鼓等特技,還有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等職棒球員現身會場,與觀眾一起迎接2014年。

台北市政府表示,今年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包括藍心湄、謝金燕、林宥嘉、韋禮安、劉子千、Bii、Dream Girls、林美秀、馬念先、董事長樂團、乱彈阿翔、潘瑋柏、陶喆、S.H.E等,也將連線直播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現場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國內外轉播範圍涵蓋全球5大洲,預計破億人口同步收看。


▲Janet、藍心湄出席活動為跨年晚會造勢,合照時作勢要親郝市長。(圖/記者盧姮倩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今年首度與日本NHK紅白大賽Live連線,還有超強卡司,「保證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如果天氣好,參加人次上看80萬至100萬人,建議民眾多使用大眾運輸系統,已交代交通局做好完整的交通計畫,捷運也將增加班次,紓解人潮。

此外,郝龍斌並宣布台北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開通,即日起加入官方帳號即可參加抽獎,12月25日前加入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跨年專區席位,名額僅有5人(1人得獎可2人同行),預計26日公布,詳情請上台北旅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