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啊!準新郎見女友與3男半裸豔照 為洩憤砸警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郎還是我嗎?

▲ 線上遊戲版「豔照門」,男主角不是我。(示意圖/翻拍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市一名22歲姜姓男子訂婚前夕,意外看到女友衣著暴露與其他男子的合照,為了找出女友,姜男報警謊稱女友被強暴,還洩憤砸壞兩輛警車,涉及尋釁滋事罪被朝陽法院溫榆河法庭判刑8個月,他認罪不上訴了。

據京華時報報導,朝陽區檢察院指控,今年9月6日下午2時,姜姓男子在朝陽區安慧橋東北四環路邊,一連攔截4輛路過警車,並持械將其中2輛警車的尾燈、後備廂、窗玻璃及反光鏡等部位砸壞,致車輛損失6579元人民幣(約台幣3萬2500元)。

姜某在法庭上供稱,自己和女友原本訂於9月8日訂婚,前一天女友非要加班,他很生氣,9月6日他與女友通電話,兩人因瑣事吵架,他多次打女友電話被拒接,便從密雲出發到亞運村找女友,還帶了一支棒球棒及一支雙截棍。

姜男說,因找不到女友工作確切地點,他報警謊稱女友遭到強暴,希望讓員警快點過來,由於等得不耐煩,就接連攔截了4輛警車,並將其中兩輛砸壞。

據了解,姜某在警方口供中曾提及,事發前兩三個月左右,他在女友的QQ空間曾看到女友和3名男子的半裸照片,他問女友怎麼回事,女友說是玩過頭了,求他原諒。之後他便要求女友回密雲工作,但女友一直沒有行動,他便耿耿於懷,幾乎天天吵架,案發當天,他忍不住來找女友,女友不見他,他便報警並砸了警車。但庭審中,姜男並未提及此情節。

報導指出,「我當時是氣懵(糊塗﹑心裡不明白)了。」姜男當庭認罪並致歉表示後悔,請合議庭從輕處罰,該案法官對他進行教育,當庭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姜男表示不上訴。至於兩人是否如期舉行婚禮,新聞內容也未提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