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仁甫咬2成員動手打詹生 日月明功第6人收押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真相趕快大白

▲日月明功成員吳仁甫14日清晨收押禁見。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高中生詹淳寓遭虐死案,「日月明功」成員吳仁甫13日被檢警拘提到案,他供稱有2名成員毆打死者,陳巧明也在場;檢方昨晚訊後將他聲押,14日清晨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檢方12日展開拘提行動時,在鹿港福華明鏡公司任職的吳仁甫因公在大陸出差未到案,他昨天下午3點返台,受訪時自認被冤枉,「這個事情不處理不行,這莫大的冤枉,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我是一個主要的人物。」

吳仁甫並表示,「我認識的陳老師(陳巧明)是一個很好的人,但今天發生這個不幸的事情,說實在的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就我親身看到的,我會來做說明。」媒體問及他參加靈修多久?在日月明功扮演什麼角色?他一律不回應。

據指出,吳仁甫應訊時說,詹生遭集體凌虐時他也在場,並透露林甫朋、劉享易曾動手,陳巧明在一旁觀看;不過,檢察官認為他並未吐實,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吳仁甫也成為本案第六名遭收押的被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