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可遙控拍照、看臉書訊息的智慧戒指明年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斃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從今年 Google 開發者大會(Google I/O 2013)到今年在德國舉辦的 IFA 2013,讓包括智慧手表、智慧眼鏡等穿戴型裝置已經成為各家大廠積極開發的一塊市場,不過這兩天,有來自印度清奈的開發團隊,宣布將於明年 4 月推出智慧戒子(Smart Ring),同樣可和行動裝置連接訊息,採用無線充電,續航力達 24 小時。

▲▼更酷炫的智慧戒指要來嚕~(圖、影片/取自indiegogo官網)

這款智慧戒子(Smart Ring)寬 寬 13mm 厚 4mm,歷時 8 個月開發,內建 LED 螢幕,預設是顯示時間,可以設定時區、調整鬧鐘與 LED 的亮度,可透過藍牙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連接,目前支援 iOS 與 Android 作業系統,功能與現今上市的智慧手表類似,同樣擁有顯示來電、時間、電子郵件、更改配置文件等功能。

此外,Smart Ring 也可以遠端尋找遙控手機,並具備警示功能,當手機距離超過 30 公尺,手機就會發出蜂鳴警報。而對手機方面則是可以透過觸摸它旁邊的按鍵來接受或是拒絕來電,也可撥打電話、遙控手機拍照功能、控制音樂大小聲、選擇文件、來電顯示、查找 email、並即時更新來自 Facebook、Twitter、Skype 等訊息,該產品內建的電池容量,續航力方面採用的是 22 mAh 的電池,可以讓 Smart Ring 維持 24 小時不斷電,並可支援無線充電。

其實類似的產品還有今年初風靡一時的概念產品 NFC Ring,除了可以與手機串聯相關訊息外,更重要的一點是可以透過 NFC 感應來開門、開啟家中的電器,不過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上市情報。

▲NFC 戒指概念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至於這項產品則預計在 2014 年 4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275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8,200 元,共有 5 號到 15 號的尺寸大小,使用者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尺寸購買,想要提前體驗的使用者,也可以參加早鳥體驗計畫,可以用 175 美元到官方網站申請贊助,並可搶先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