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出聲 高育仁:朱立倫要選一定在新北市

▲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表示,朱要選地方首長一定是在新北市(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的下一步何去何從?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10日上午表示,朱立倫要選地方首長,一定是在新北市,他同時也說,現在談2016還太早。

曾經擔任過台灣省諮議會議長、立委的高育仁,是在出席台灣民主基金會「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後,做上述表示。

對於朱立倫是尋求連任、轉戰台北市,還是直接跳過地方首長民選挑戰2016總統大位,相較於當事人保守低調不正面回應的態度,心向女婿的岳父高育仁倒是顯得相當坦率。

針對外傳朱立倫要選台北市的說法,高育仁表示,想像得太多了、太遠了,應該沒有可能,朱立倫要選地方首長的話,一定是在新北市選。至於是否可能直接挑戰2016年總統選舉,高育仁則說,現在談這個太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